CM Production Limited

擁有多年專業的印刷製作團隊及管理經驗,為客戶訂做和提供可靠、高質素、高效率、一站式的平面設計、印刷產品和製作服務。

為配合市場需要,CM Production特別設置了整套最先進的印刷設備和專業技術作支援,服務包括卡片、宣傳單張、海報、書刊、邀請卡、信封/信紙、紙袋、座枱曆、包裝盒、手工盒、PP文件夾、貼紙、禮品、噴畫裝裱及展覽攤位等,務求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和低成本的高質素服務。

 

我們更成立了Membercard CENTRE,專營會員咭制作,多年來以具競爭力的價格為各大小企業提供專業服務。www.membercard.com.hk

 

我們採用創新的設計概念,幫助我們的客戶加強品牌形象並滲透現有市場,堅持走市場化的道路,提出新的商業模式,以滿足客戶的需求,增加市場份額。 無論是創造一個革命性的模式,還是為現有的模式註入新的基因,我們都堅持在計劃,執行和評估等各個業務發展階段進行創新。

 

產品介紹